黎石秋在全市绩效评估工作调度暨省考指标推进工作会上要求

努力打好绩效评估收官战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1-09 09:43 浏览量:
字体:

11月8日,我市绩效评估工作调度暨省考指标推进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分析了我市1至9月绩效评估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全面解析存在的问题,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副书记黎石秋要求,要对标定位,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大局观念和担当精神,脚踏实地抓好推进落实,高质高效地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努力打好绩效评估收官战。市委常委、秘书长孙达良主持会议。

会议对省考市州指标以及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等市级评估指标完成情况作了全面分析。今年省考核我市共计四大项17个指标任务,涉及8个区县(市)、24个牵头责任单位。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10月21日《关于前三季度市州重点工作绩效评估指标预评估情况的通报》,我市共有地区生产总值、财政收入等9个指标排名相对靠前,研发投入、城乡居民收入等8个指标排名靠后,综合分析我市目前处于2类地区中等偏下水平。

黎石秋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绩效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各级各部门务必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该工作摆在当前工作的重要位置来抓。二要明确目标,找准定位。要认清形势,看到部分指标落实过程中产生的短板和差距,对照指标,争先争优,争先保优。三要精准施策,查漏补缺。要对照评分标准和责任指标、计分办法和要求,认真梳理,逐项销号。四要统筹协调,加强管理。积极向上报告,加强协调汇报,扎扎实实做好工作,争取在绩效评估的年终大考中取得好排名、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张庆如 蔡万里 赵远帆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