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石秋在督查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项目建设工作时指出

保质保量加快建设进度 确保贫困人员顺利入住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1-08 09:51 浏览量:
字体:

11月5日至6日,市委副书记黎石秋深入赫山区、资阳区、安化县,就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督查,并就做好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5日,黎石秋一行来到赫山区新市渡镇新华社区集中点,听取安置点项目建设、贫困人员情况汇报,仔细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一一分析建设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项目部要克服一切困难,倒排工期,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下午,黎石秋赶赴资阳区沙头镇、茈湖口镇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项目建设现场,督查发现,这几处安置项目建设进度相对较慢。黎石秋要求安置点项目建设进度与省检同步,要充分考虑天气因素,加紧建设,打好提前量。6日,黎石秋到安化县江南镇洞市、高城两处集中安置点督查,并对该县最大的在建易地扶贫搬迁项目——茶乡花海项目进行督查,目前,该项目建设进度较快。

黎石秋强调,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是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赶进度,确保安置点项目建设进度与省检同步,实现易地搬迁贫困人员顺利入住;要加大督查力度,营造良好施工环境,全力配合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牢固树立“搬迁是手段,脱贫是目的”的理念,因地制宜,因户施策,积极培育扶持发展后续产业,努力增加群众收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张庆如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