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益阳市委与市粮食局联合调研粮食企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0-12 09:01 浏览量:
字体:

10月11日,民进益阳市委与对口联系单位市粮食局到沅江市联合调研省、市驻沅粮食企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益阳市委主委李长庚,市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坤流,市粮食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铁辉,民进益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周辉,益阳民进市委委员,会内省、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部分支部主委,机关专职干部,市粮食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联合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天下洞庭食品公司、琼湖国家粮食储备库和天下洞庭赤山库区,并在天下洞庭赤山库区召开现场座谈会,通过现场实地走访和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益阳粮食安全保障、粮食产业发展、支持政策落实等情况。

座谈会上,孙坤流向民进益阳市委详细介绍了市粮食局的主要工作情况,如粮食安全保障情况,粮食产业园区建设情况,粮食经济发展情况等,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交流了意见。

李长庚对市粮食局精心组织的联合调研活动表示感谢。他指出,益阳是国家粮食重要生产基地,其粮食产业发展既影响国家粮食安全,又关系地方经济发展。看到益阳粮食技术快速进步,储备管理先进严格,生产加工智能高效感到非常振奋。他表示,益阳民进一贯秉持“尽职不越位、帮忙不添乱”原则。活动后,将认真整理企业调研成果,全面收集代表委员意见,积极为益阳粮食产业发展“鼓与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民进益阳市委作者:夏敏方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