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海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时强调

打造益阳名片 展示益阳形象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0-12 09:49 浏览量:
字体:

10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瞿海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生命签证”主题厅具体规划。瞿海强调,要弘扬益阳优秀文化,加快资江两岸风景线建设,打造益阳名片,展示益阳形象。市领导彭建忠、胡立安、谭喜华、胡安邦、胡捷出席会议。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共商、共建、共享”的全球治理理念,进一步弘扬益阳仁爱精神,打造益阳名片,展示益阳形象,市委、市政府决定于会龙山选址,建设“生命签证”主题厅,纳入资江风貌带总体规划建设,重点展示何凤山博士的义举。这得到了知名乡友卢德之的热情响应,他决定捐资2000万元帮助建设场馆。这是我市大力弘扬和传承益阳优秀文化的又一举措。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我市已建成革命烈士纪念园,修复金家堤革命旧址和丰堆仑革命旧址,还将在资江风貌带项目建设中统筹推进“三周”文化馆、文昌广场和“益阳十景”雕塑群等项目建设,并对十洲公园实施提质改造,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瞿海认真听取了设计单位和相关市直部门负责人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围绕“生命签证”主题厅规划建设,统筹考虑、统筹规划、统筹推进、统筹宣传资江风貌带两岸建设。要加快推进“生命签证”主题厅规划设计,制定更加具体完善的方案,高标准建设,将其打造成在国际上有较大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品牌。展馆建设既要注重山体环境保护,又要满足群众参观学习需要。要做好宣传引导和相关公示工作,赢得市民的大力支持。瞿海要求,要统筹产业发展,全力加快各重点产业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江怀远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