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召开

张值恒主持 讨论并原则通过《益阳市餐厨垃圾管理办法》等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9-28 10:54 浏览量:
字体:

9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益阳市餐厨垃圾管理办法》,听取了关于中心城区“三微”项目建设实施方案的情况汇报、全市食品安全工作及落实党政同责意见情况汇报,关于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我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和《湖南省实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办法》检查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汇报、关于本届法律顾问工作情况和新一届法律顾问选聘工作方案的汇报。

会议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了《益阳市餐厨垃圾管理办法》,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配合、抓紧时间研究,尽快出台试行办法。

会议听取了关于中心城区“三微”项目建设实施方案的情况汇报,原则同意了方案,并要求相关部门加大工作力度,采取以奖代投的方式,市区两级共同发力,加快项目建设进程,将此项工作与全市创文工作结合起来,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体现政府工作的温度,提升群众获得感。

会议听取了全市食品安全工作及落实党政同责意见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认真履行属地责任和监管责任,在责任落实、日常监管、专项整治、稽查打假、示范创建、服务发展上都作出了积极努力,确保了人民群众食品健康安全。面对当前形势和老百姓对食品安全的期待,各级各部门要忠实践行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四个最严”要求,要加快监管能力的提高和干部队伍的建设,确保队伍思想不乱、工作不松、力度不减。

会议还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我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和《湖南省实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办法》检查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汇报、政府法律顾问工作情况和新一届法律顾问选聘工作方案的汇报,原则上同意了工作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张庆如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