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陆配事业大陆生根 促两岸关系春暖花开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7-19 10:21 浏览量:
字体:

7月17日至18日,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台联副会长江利平来益调研陆配返乡创业项目。江利平强调,推动岛内陆配群体返乡就业创业是台联系统做好两岸婚姻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有关部门应当给予鼓励、支持和引导,帮助其大陆事业尽快落地生根、发展壮大。省委统战部巡视员冯波陪同。

江利平一行首站到资阳区考察陆配企业西施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施生态科技是一家集矿山生态修复、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修复、重金属污染治理、地质灾害治理及生态修复苗木培植与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生态修复环保企业,由陆配企业家张卫一手创立。江利平认为西施生态科技利国利民,企业前景广阔,并为张卫返乡办企的情怀、坚韧创业的精神点赞。久久重阳养老项目是台湾中华妇女联合会应惠台31条措施,组织和带动多名湖南籍陆配及其二代子女参与的返乡投资创业项目。江利平称赞该项目有正面示范作用,能有效带动陆配群体返乡投资兴业。江利平一行还赴桃江考察了陆配企业民景农庄等。

考察过程中,江利平与陆配企业家亲切攀谈,详询有关情况。江利平说,惠台31条为两岸发展带来更多机遇,此行目的就是了解陆配在大陆的生产生活现状,挖掘与宣传好陆配返乡创业的典型,让台湾同胞更好地了解大陆党委政府给予的关爱与扶持,进一步促进两岸和平发展,为两岸同胞谋福祉。江利平强调,推动岛内陆配群体返乡就业创业是台联系统做好两岸婚姻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有关部门应当给予鼓励、支持和引导,帮助其大陆事业尽快落地生根、发展壮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杨玉菡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