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秀美精致有品位有特色的美丽乡村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7-19 11:18 浏览量:
字体:

7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徐云波到桃江县鲊埠回族乡军功嘴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调研中,徐云波强调,要遵循自然、经济发展规律,深度挖掘人文历史,立足现有产业发展基础,建设秀美、精致、有品位、有特色的美丽乡村。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熊勇军一同调研。

在鲊埠回族乡军功嘴村,徐云波一行不顾烈日当头,入企业,访农家,看项目,问民意,与干部群众交流交谈,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汇报。

徐云波指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是补齐农业农村发展短板、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是更好解决民生问题、造福农村群众的惠民工程。他强调,在美丽乡村规划建设中,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推进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和组织振兴。要遵循自然发展规律、经济发展规律、社会发展规律,深度挖掘回族村发展历史的长度、文化的厚度,充分发挥自然资源、人文资源的特色优势。要立足现有的细木加工产业基础,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要以工业化思维谋划农业,以科技手段推进农业,大力发展高附加值的现代农业,建设秀美、精致、有品位、有特色的美丽乡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李伟 徐亮亮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