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健康扶贫百日会战启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7-16 10:32 浏览量:
字体:

7月13日,全市健康扶贫百日会战动员会召开,全面部署全市健康扶贫百日会战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切实提高贫困人口获得感和群众满意度。副市长黄东红出席会议。

我市核准健康扶贫对象共计37845户、110358人,按户统计占建档立卡贫困户总数的31.66%。结合工作实际,我市出台了《益阳市健康扶贫百日会战实施方案》,将重点聚集全市健康扶贫工作的突出问题、薄弱环节,通过防治结合、关口前移、精准施策、统筹推进等措施,加大政策供给和投入支持力度,保障贫困人口切实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此次百日会战目标:切实提高医疗保障水平,让贫困人口“看得起病”;精准实施医疗分类救治,让贫困人口“看得好病”;着力提升基层卫生服务能力,让贫困人口“方便看病”;加强疾病防控和健康促进,让贫困人口“少生病”。

黄东红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百日会战的紧迫感;突出问题导向,准确把握打好百日会战的突破口;突出工作重点,凝聚部门合力,精准落实政策,夯实基层基础,全力推动健康扶贫更上新台阶;强化保障措施,强化宣传引导,坚持工作标准,严格执纪问责,着力提升百日会战工作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周云峰责任编辑:陈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