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秘书长汤瑞祥到黄泥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走访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7-12 08:53 浏览量:
字体:

7月10日至11日,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汤瑞祥带领市政府办党组成员刘益民、副处级干部张荣华及政府办部分干部,到安化县梅城镇黄泥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走访。

10日,汤瑞祥一行实地察看了黄泥村教学点施工现场,听取了黄泥村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基础台账整改以及结对帮扶等工作情况汇报,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11日,汤瑞祥一行分别到自己的帮扶对象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了解贫困户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充满信心,鼓足干劲,既要如期脱贫还要尽早致富。同时,还走访了部分贫困户周边的非贫困户,深入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听取他们对实现“村出列”目标的意见建议以及发展村级集体经济的设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