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水平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1-19 09:31 浏览量:
字体:

1月18日,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支持实体经济金融服务培训推介会议召开。副市长李伟出席会议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银合作与交流,提升政银企合作的层次和覆盖面,全面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水平。会上,银监益阳分局负责人解读了相关金融政策,各银行机构代表介绍了金融产品。

据了解,2017年,全市新增贷款187.34亿元,增额和增速分别排名全省第9位和第3位;新增存贷比106.24%,余额存贷比49.83%,比2016年同期分别增长约六十九个百分点、六个百分点。

李伟指出,过去一年,全市金融战线为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他强调,做好今年的金融工作,重点在抓信贷投放,重点要抓金融为益阳实体经济发展服务,金融管理部门要加强对辖内金融机构的监管,在新的监管要求下主动服务,指导和帮助金融机构在符合相关规定的前提下,支持益阳实体经济发展。各区县(市)要更加重视金融工作,全面谋划,加大对企业信贷项目信息的收集、整理。银行金融机构要全力服务于全市经济工作的重点和重心,同时要开拓思维,进一步加大金融产品创新,开发适合当地特色的金融产品,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进一步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 瞿媛媛 周琳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