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长征精神代代相传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11-20 10:00 浏览量:
字体:

11月17日,市政协召开“今日长征路考察活动报告会”,5位参与今日长征路考察活动的政协委员报告了自己的切身感受与深刻感悟,表示要弘扬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的长征路上,忠实履职,奉献益阳,为建设富饶、创新、开放、绿色、幸福新益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市政协副主席徐德华、卜铁洪、王令波,秘书长刘桦等出席会议。

4月11日至10月20日,市政协组织开展了为期7个多月的今日长征路考察活动。整个考察活动分六个阶段,沿着当年中央红军一方面军所走过的二万五千里长征道路,看发展变化,看绿色生态,看人文历史,实地考察,本报还开辟了《今日长征路》专栏,系统反映了考察活动的成果。考察活动结束后,市政协就此召开了座谈会。为更好地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市政协又组织了专题报告会。当天,上台报告的5位政协委员认为,今日长征路考察活动,是一种心灵的洗礼,一种思想的升华,一种信仰的坚定,是一次红色之旅、洗心之行。长征精神不仅是革命战争年代克敌致胜的重要法宝,更是新长征路上实现伟大梦想的强大思想武器。进入新时代,要在工作中不断学习,传承和创新长征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长征精神,争当一名信念坚定、守纪如铁、甘于奉献的优秀政协委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谭绍军 王晶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