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检查 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省政府重点工作综合督查情况反馈会召开 张值恒作表态发言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11-20 10:20 浏览量:
字体:

11月17日上午,省政府2017年重点工作综合督查情况反馈会召开。督查组组长、省编办副主任周文反馈在益督查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表示,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全市上下要照单全收,对标检查,逐一整改,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建忠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高德文、市政府秘书长汤瑞祥出席反馈会。

根据省政府统一部署,省督查组从11月13日到17日,对我市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政府2017年度重点工作开展了为期5天的综合督查。督查组采取听、看、访、查、问、谈等形式,开展了实地督查,进入7个乡镇和9个村,召开座谈会,走访了15家企业和35户贫困家庭,对我市工作情况做了全面具体的督查。

督查组认为,益阳认真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政府2017年重点工作,态度鲜明、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成效明显,经济社会发展有新的突破,总体趋势稳中向好。督查组从脱贫攻坚行动、生态环境治理、企业转型升级、深化重大改革、重大项目建设等五个方面反馈了督查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

张值恒说,督查组来益既是综合督查,也是工作指导,是对益阳工作的鼓舞和鞭策。对于督查组指出的问题和不足,全市上下要照单全收,循序渐进,逐步化解,及时落实。有关部门要对照问题清单,各领任务,对标检查,采取措施,补齐短板,全力冲刺,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江怀远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