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市长热线的权威性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9-26 09:36 浏览量:
字体:

9月25日,副市长刘国龙来到市长热线集中受理中心调研,了解热线工作的工作机制和运行情况,并以热线工作人员的身份接听电话,倾听民意,与市民近距离沟通。

上午9时10分,中心城区圣水华庭国际水会酒店的一名足浴师打来电话反映,两百余名员工的工资被拖欠。刘国龙边听边记,放下电话后,当场连线市人社局局长,要求相关部门尽快联系投诉人,尽快处理。不到10分钟,又有市民致电投诉,称中心城区华天大酒店厨房烧柴油,烟囱太矮,污染周边环境,且鼓风机噪音大。刘国龙迅速交办市旅游局局长,督促市旅游局与环保部门共同协商整改方案,进行妥善处理。9时50分,鱼形山街道浮云铺村的一名村民打来电话反映,3年前,村上鼓励村民筹资硬化乡村公路,他带头出资硬化了家门前约650米的道路,当时村支两委承诺出资人,每公里补贴配套资金3.6万元,但至今未兑现。刘国龙挂了电话后与东部新区管委会联系,督促相关部门尽快核实处理。

对于每位市民来电所反映的问题,刘国龙都耐心倾听、认真解答,现场交办相关部门负责人。他说,要保持热线畅通,增强市长热线的权威性,让群众信任你,提高市长热线的满意率和办结率,真正发挥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李星 刘让友责任编辑:何国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