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民建力量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4-03-29 09:29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3月27日,民建中央、民建湖南省委会来益召开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基层监测点工作现场会。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建中央副主席孙东生出席,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赖明勇主持会议。民建中央调研部副部长丁亮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向恩明,民建省委会机关二级巡视员龙冬林,市委常委、副市长朱春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曾斌参加。

  会上,我市汇报了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有关工作情况;省生态环境厅介绍了农村黑臭水体治理试点工作情况;民建常德、岳阳、益阳市委会分别介绍了民主监督基层监测点工作情况;基层监督员代表发言。

  孙东生指出,2023年,民建中央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在中共湖南省委、省政府大力支持下,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取得积极成效。湖南民建各级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助推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目标导向,发挥好会内外专家优势,深入基层了解实际情况,立足实际、对症下药、系统治理,推进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取得更大成效。要加强自身建设,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提升专业水平,善于发现“真问题”,深入研究“真问题”,找出解决问题的“真办法”。要胸怀国之大者,心系民之关切,扎实推进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为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加快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卢鹏翔 龚蓉 郭巧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