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盯改革目标 凝聚改革合力

陈竞主持召开市委深改委2024年第1次会议 邓斌出席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4-03-26 09:10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3月22日,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陈竞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4年第1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深改委第四次会议精神,听取2023年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中共益阳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等有关文件。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邓斌,市领导李铁华、胡安邦、周隽、刘勇会、朱春光、高靖生、何军田、汤瑞祥、周朗、刘正良出席。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市委深改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深改委决策部署,高位推动、精准发力,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纵深推进、亮点频现。现代农业综合改革试点全面完成年度任务,益阳国家农业科技园通过科技部验收,成为该批次全省唯一上榜园区;打造“无证明城市”工作经验在全省推广;科技金融改革、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园区管理体制改革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成效明显,在2023年省对市州改革绩效考核中,我市获得满分,值得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又一个重要年份。要深化改革认识,把握改革方向,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党中央重大改革决策部署的战略意图、战略思维,经常对标对表,加强系统谋划,确保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紧盯改革目标,提升改革实效,紧扣工作要点,把握改革重点,培育改革亮点,通过改革的思路、改革的方法、改革的举措,促进各类先进生产技术、优质生产要素、新兴产业集群和未来产业向发展新质生产力汇聚,为益阳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蓄足动能。要切实履行职责,凝聚改革合力,坚持党的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指导,强化督导问效,不断增强改革定力,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改革落实,努力实现各项改革举措在政策上相互配合、在实施过程中相互促进、在改革成效上相得益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冷涛 易政研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