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七届三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胡立安主持并讲话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4-03-22 09:16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3月21日,政协益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三十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胡立安主持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周朗、陶汉文、李晓跃、侯正春、邓象庭、刘正良、戴朝,一级巡视员谢梅成,秘书长李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协商讨论了市政协委员履职考勤考绩工作实施办法,“政协委员能力素质提升年”行动方案,市政协七届十七次常委会会议会期、议程以及重点调研课题实施方案;协商通过了《政协益阳市委员会2024年“益起来协商”协商与民主监督工作计划》《政协益阳市委员会关于推动政协云与政协履职深度融合试点工作方案》《益阳市政协优化营商环境委员议政民主监督工作方案》《关于“益阳市打造国家级智能农机创新制造基地”调研实施方案》《益阳市政协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实施方案》。

  胡立安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好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推进思想大解放、工作大落实、能力大提升为三大抓手,围绕市委确定的四项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精准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扎实做好政协全年各项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三个提升”专项行动要求,进一步加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建设,锻造一支政治过硬、乐于奉献、能挑重担的政协委员队伍。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升调研质效,始终围绕社会关注的焦点、难点、痛点以及重点调研课题,积极探索出加快培育形成益阳发展新质生产力和园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的新路径,为推动现代化新益阳建设提供更多政协智慧、政协主张、政协方案。

  会议还协商通过了市政协2024年工作要点、重点提案及督办分工安排,市政协委员2024年培训方案以及《益阳市政协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暨益阳市政协成立30周年“我与政协的故事”主题征文活动方案》;听取了洞庭湖片区调研座谈会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丁祺 郭凌览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