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主题主线 深化队伍建设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4-03-22 09:12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3月21日,全市组织部长和编办主任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铁华出席并讲话。

  李铁华强调,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要聚焦主题主线,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走深走实,健全理论教育培训长效机制,着力提升干部党性教育实效,扎实开展干部履职能力培训。要优化选育管用,做深做实干部政治素质考察,推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不断优化班子结构和整体功能,有效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加强对干部的全方位管理和经常性监督,加强和改进公务员管理工作,着力锻造堪当重任的执政骨干队伍。要坚持产才融合,加大产业人才培养引进力度,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强化人才发展服务保障,夯实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的智力支撑。要突出强基固本,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从严从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突出抓好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统筹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使党的基层组织都健全、强大起来。要加强统筹谋划,压茬推进机构改革工作,深化公安机关机构编制管理改革,持续优化开发区体制机制,扎实推动机构改革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持续深化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建设,确保每一项工作都有高质量、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文豪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