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乡村振兴原生动力 让清溪村振兴之路走得更加坚实精彩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4-03-20 09:16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3月17日,清溪村农文旅融合资源对接会举行。中国作协社联部主任李晓东主持会议。中国作协主席团委员、湖南省作协原主席王跃文,中国作协全委会原委员、天津市作协原副主席王松,安徽省作协副主席李凤群,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计伟,副市长邓曙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跃文等嘉宾分享了自己来到清溪村的感受。他们说,清溪村是“新时代山乡巨变”的典范,作家需要在立波先生身上汲取“贴近时代、扎根人民、艺术自觉”的创作力量,把社会真实、艺术真实相结合,融入创作当中去。

  李晓东在总结讲话时表示,将深化与益阳的合作,继续支持益阳办好“文约清溪”等系列文学活动,激发乡村振兴原生动力,努力把清溪村建设成为乡村文化振兴的高地、农文旅融合发展的样板、共同富裕的典型。

  陈计伟表示,益阳将坚持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指引,紧扣清溪村“文学+村庄”特质,做足文学特色文章,着力培育核心吸引力,持续擦亮“文学清溪”“文旅清溪”“文明清溪”三张名片,全面推进清溪村“新时代山乡巨变”文学村庄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陈徐文倩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