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文学产权活动 促进农文旅资源融合对接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4-03-18 09:16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3月17日,优质文学资源对接与项目启动仪式在益阳高新区谢林港镇清溪村国版链文化产权(益阳)综合服务基地举行。中国作家协会社会联络部主任李晓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计伟,副市长邓曙光出席。益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左志锋主持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和收集我国的新锐作家、文学作品,并通过现代化的手段,将这些作品推向更广阔的舞台,进一步推动国版链文化产权(益阳)综合服务基地建设。现场,全国文学作品著作权保护与开发平台新锐作家库与全国文学作品价值优选库启动。公布了《草木志》《漫水》等十部全国文学作品著作权保护与开发平台价值优选库首批入库作品,李卓玛、李莎、屈琪等十位全国文学作品著作权保护与开发平台新锐作家库首批入库作家。现场还见证了全国文学作品著作权保护与开发平台有声作品数字出版签约;12位受邀作家获颁著作权现场登记证。

  邓曙光表示,希望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国版链文化产权(益阳)综合服务基地的硬件与软件建设,更好地发挥基地在文学版权登记、保护、开发与合作方面的综合服务功能,更好地彰显基地的产业功能与事业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陈徐文倩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