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施策 打好整治工作持久仗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4-03-14 09:13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3月13日,我市召开全市铁路沿线安全环境综合整治总结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乐运成出席。

  会议从安全形势持续向好、路域环境明显改善、属地责任落实到位、部门联动协同高效、机制体制运转顺畅等五个方面总结了2023年的工作亮点,并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乐运成表示,2023年的成绩来之不易,值得充分肯定。2024年,要同频共振抓整治,聚焦隐患动态清零、解决难点问题、提升应急能力等方面,守牢安全底线;要多管齐下抓整治,强化措施手段,强化政策衔接,强化宣传发动,营造人民铁路人民治理的良好氛围;要加强保障抓整治,固化建章立制,形成一路多方长效治理体系。要深化法治保障,营造涉铁各方守法、保畅、保安的良好氛围。要强化督查激励,确保综合整治扎实推进。要锚定“安、畅、绿、美、好”目标,聚焦重点,综合施策,打好整治工作持久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刘馨予 沈贤龙 黄智科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