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医更便捷 经办更高效 监管更到位

我市部署2024年医疗保障重点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4-03-12 08:53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3月11日,我市召开2024年全市医疗保障工作会,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副市长罗晓皓出席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稳中有进,精准施策,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3年,我市在全省率先完成村卫生室医保定点全覆盖,工作成效得到国家医保局、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等专题推介,相关经验获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专题报道。我市医保工作荣获2023年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2024年,我市将围绕全力办好医保领域民生实事主线,锚定全面落实参保待遇和全面优化经办服务两大目标,打造惠民、服务、安全、智慧、清廉、暖心医保。

  罗晓皓表示,过去的一年,全市医疗保障系统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的答卷。目前医保改革已进入关键期,要把握新形势、新变化,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织密制度的笼子;强化医保在“三医”协同发展中的作用,深化DIP支付方式改革,常态化开展药品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强化科技赋能,加强医保基金监管,维护医保基金安全;注重惠民利民,实现就医更便捷、经办更高效、监管更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曹灿 谭慧君 邬佳胜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