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彭建忠讲话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4-03-12 08:59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3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彭建忠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汤瑞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副主任卜铁洪、杨丽萍、刘凌云、崔建平、黄育文出席会议,秘书长祁辉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益阳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了2023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彭建忠强调,要务必保持政治上的坚定,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四个机关”建设为目标,突出政治机关“第一属性”,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时刻保持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努力打造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务必保持思想上的清醒,一刻不停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严格要求自己,不断锤炼自己、提升自己,时刻牢记职责使命,敢挑重担、勇往直前。要务必保持行动上的自觉,一严到底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以严的主基调,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着力打造清廉机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刘舒婷 曹凌一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