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协系统经促工作暨助推“益商回归”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胡立安出席并讲话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4-03-12 08:57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3月11日,2024年全市政协系统经促工作暨助推“益商回归”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政协助推“湘商回归”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总结全市政协系统近两年来经促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市政协主席胡立安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周朗、李晓跃,秘书长李赛参加。

  胡立安指出,开展经促工作是落实“助推湘商益商回归”的重要举措,是助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是推动省政协“1453”在益阳落地见效的重要要求。过去一年,市政协大力推进经促工作改革,形成了以域外委员工作室为载体的经促工作新模式,打造了全省首个地级市乡友数据库平台,构建了市县两级经促工作联动新机制,引进了乡友投资签约和落地生产项目近50个,“人回乡、业回归、钱回流”的热潮不断呈现。

  胡立安表示,全市经促系统要时刻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政协的工作要求,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全市经济发展重心,以做实经促工作为统揽,以做响域外委员工作室、做优营商环境为重点的“一统揽、两重点”总体工作思路,全面推动经促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建立市县协调统筹的联动机制、信息收集与反馈的沟通机制、促使投资项目落地的对接机制,把握工作重点、做实民主监督、突出政协特色,不断在市县联动、内外联动上增强影响,在“助推湘商益商回归、助力招商引资”上做出成效,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益阳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丁祺 郭凌览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