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陈竞作出批示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4-03-09 13:10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3月8日上午,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市委书记陈竞作出批示。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计伟出席并讲话。

  陈竞在批示中指出,2023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益阳形象得到新的全方位提升,意识形态领域持续向上向好,成绩值得充分肯定。新的一年,要按照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部署,聚焦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教育人民这个首要政治任务,建设清溪村“新时代山乡巨变”文学村庄,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深化文旅融合发展,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坚持党的文化领导权,确保中央关于文化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落到实处,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益阳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

  会议指出,要以“十项重点工作”和“八个创新项目”的“10+8”工作体系为抓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建设“新时代山乡巨变”文学村庄,构筑主流舆论新态势,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推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落实党的文化领导权,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甘果 彭辉虎责任编辑:徐王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