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竞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强调

以思想大解放工作大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大提升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4-02-22 09:35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2月21日,市委书记陈竞主持召开2024年第5次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有关会议精神和重要党内法规精神,听取关于在全市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建议安排的汇报。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为引领,逐项落实中央明确的“两确保、三提升、两强化”要求,着力夯基础、稳产能、防风险、增活力,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推动“三农”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结合全省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和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抓好统战工作各项任务,加强统一战线队伍建设,推动统战工作更好地服务现代化新益阳建设。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坚持依法管网、依法办网、依法上网,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加强学习宣传,强化教育监督,以规范有序的网络行为,为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听取了关于在全市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建议安排的汇报。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深化认识,紧扣重点,精心组织,以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重要载体,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分类指导,切实以思想大解放、工作大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大提升。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冷涛 谌珺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