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龙昂首 翰墨迎春

何满宗等三人龙年迎春书法展益阳站启幕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4-02-22 09:27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2月21日,北京大学访问学者何满宗、李皓、朱懿龙年迎春书法展启幕式在市满宗书画院举行,此次书法展由市政协“书香益阳”委员工作室、市文旅广体局社会组织行业党委第一联合支部、市满宗书画院主办,共展出70余幅以“龙”“福”为主题的书法作品,是我市龙年首次大型公益文化活动,展出时间持续至2月28日。市领导卜铁洪、陈伟志、曾斌、陶汉文,市政协秘书长李赛以及近千名书法爱好者观展。

  整个书展以“培根铸魂、守正创新”为主题,风格各异的书法作品挂满展厅,前来参观展览的市民络绎不绝。70多幅作品篆、隶、草、楷、行皆具,笔法体势遒劲、结构千变万化。看到这些形形色色的“福”字,观者感到心生震撼。

  据了解,市满宗书画院是以著名书画艺术家何满宗命名的集书画创作、研究、收藏、交流于一体的公益型大型文化机构,自2020年3月成立起,便致力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广泛团结书画艺术工作者,积极组织书画公益活动,促进湖湘文化艺术交流,在全国文化艺术界颇有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丁祺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