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立项争资、项目建设、“五好”园区创建工作讲评视频会召开

熊炜讲话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4-02-21 09:30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2月20日上午,全市2023年度立项争资、项目建设、“五好”园区创建工作讲评视频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熊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顽强拼搏,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绩,为奋力书写新时代高标准的“山乡巨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勇会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高德文、刘正良,市政府秘书长梁成立出席。

  会议集中观看了2023年度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视频,宣读了《关于2023年固定资产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考评结果的通报》《关于2023年立项争资考评结果的通报》《关于2023年“五好”园区创建考评结果的通报》等,相关县市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和表态发言。

  熊炜对过去一年全市立项争资、项目建设、“五好”园区创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他指出,2023年,全市立项争资工作成效明显,投资和项目建设排位靠前,“五好”园区创建进步显著。但也要清醒认识差距,有的放矢补短板,深刻认识立项争资仍存不足、项目建设仍需加力、园区建设仍有短板等问题。

  熊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准工作重点,对标对表保进度,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统筹省市下达目标,全力实施“八大行动”,将经济工作指标化、指标任务项目化、项目工作具体化、具体工作责任化,加强内培外引,跑出民间投资加速度。要坚持问题导向,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要落实“五好”要求,夯实加快发展主阵地,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全年度满堂彩。要强化组织领导,大抓落实求实效,各司其职、强化协同、聚成合力,坚持一手抓解放思想、一手抓贯彻落实,实施专班推进,强化调度比拼,加强经费保障,严格考核奖惩,确保工作有力推进,以工作实绩来检验开展“起跑就加速、开局即冲刺”大抓落实活动的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文豪 易政声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