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

彭建忠主持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4-02-21 09:29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2月20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彭建忠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汤瑞祥,副主任卜铁洪、杨丽萍、刘凌云、陈伟志、崔建平、黄育文,秘书长祁辉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讯,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何文哲,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东晖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集中审议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集中交办了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市人大代表建议;听取并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罢免熊建清湖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议案及说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市人民政府、市监察委员会提请的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议案、报告及说明;表决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议经审议表决,决定任命唐杰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会上,新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刘舒婷 何双美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