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泛凝聚思想共识 全面汇聚发展合力

胡立安走访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和市工商联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4-02-20 09:21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2月19日,市政协主席胡立安走访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和市工商联,看望慰问机关工作人员,听取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曾斌、高德文、陶汉文、李晓跃、侯正春、邓象庭、戴朝,一级巡视员谢梅成,秘书长李赛参加走访。

  胡立安先后深入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和市工商联机关走访慰问,每到一处,他都与相关负责人认真交谈,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开展、干部队伍建设、委员参政议政等情况,并向大家长期以来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和市工商联能始终坚守合作初心,传承弘扬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优良传统,积极主动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把党政所需、群众所盼与自身所能相结合,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凝聚共识,在政治协商中献良策、在参政议政中聚众智、在民主监督中建诤言,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胡立安指出,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是人民政协的重要组成单位。市政协将按照市委对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加强与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和市工商联的经常性联系,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搭建更多平台,为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

  胡立安还走访慰问了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向全体人员致以新年问候和祝福,并寄语大家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独特作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益阳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丁祺 郭凌览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