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心紧弦调状态 凝心聚神干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4-02-18 17:40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2月18日,春节收假第一天,市委办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市委常委、秘书长何军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办各科室2024年工作的设想。

  何军田要求,一是要收心紧弦调状态。全办干职工要迅速从春节假期状态中转换出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创新争优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工作中来。二是要凝心聚神干工作。要抓好新一年的目标谋划、工作部署和任务落实,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三是要善于学习强本领。要强化学习,坚持向书本学、向同事学、向工作成绩突出的市州学,通过学习找到工作规律,不断提高工作质效和水平。四是要遵守纪律守底线。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工作纪律、廉洁纪律,持续营造党办队伍干事创业的清廉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委办作者:刘宇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