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竞调研督导节日安全防范、商贸文旅工作时强调

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

熊炜参加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4-02-10 13:57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农历除夕,辞旧迎新。市委书记陈竞调研督导节日安全防范、商贸文旅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强调要守牢安全底线,强化服务保障,抓实抓细抓紧各项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

  市委副书记、市长熊炜,副市长邓曙光、罗晓皓,益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左志锋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在市中心医院高新院区,陈竞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医院各岗位工作安排、医护人员值班等情况,对他们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所作出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对市中心医院高新院区整合以来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并勉励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医疗救护、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为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做出应有的贡献。希望市中心医院高新院区以整合为新的起点,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以团结为生命,推动医院加快高质量发展。

  来到赫山区会龙山街道农村道路隐患点和金银山街道地质灾害点,陈竞对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防范和地质灾害防范处置工作进行认真检查。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巡查监测和值守,做好警示标识,强化防范知识宣传,提高群众避险意识,确保安全无虞。

  节日里的益阳印象汇一派喜气洋洋,商品琳琅满目、丰富多彩。陈竞边走边看,不时与商场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商场消防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强调商场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日常巡查和隐患排查,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市场监管部门要强化食品安全监管,让市民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在益阳明清古巷,陈竞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节会活动准备、促消费等工作情况。他要求,要紧跟文旅消费升级新趋势,着力创新产品供给,打造兼具文化特色、年轻化、沉浸感的文旅新业态、新场景,精致精细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明清古巷高质量开街。

  来到赫山区烟花爆竹专营有限公司,陈竞重点检查了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库存、产品流向登记、值班值守等情况。他强调,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严格按照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要求进行堆叠摆放、运输、销售,确保全市烟花爆竹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冷涛 易政研责任编辑:徐王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