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坚守岗位守护益阳平安的你们点赞

熊炜开展除夕慰问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4-02-10 13:48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除夕,在广大市民阖家团圆之际,许多人仍坚守岗位、默默奉献。2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熊炜率队开展除夕慰问活动,向春节期间仍然奋战在一线的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干部群众及其家属致以亲切问候。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史尚篪,市政府秘书长梁成立参加慰问。

  来到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益阳交警高新大队罗马国际交警勤务岗亭、市公安局银城快警万达广场警务站,熊炜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并向全体消防指战员、公安民辅警及家属致以新春祝福。他说,一年来,大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用辛勤的汗水、无私的付出换取了百姓平安祥和的生活,为守护益阳平安的你们点赞。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切实强化维护稳定、安全监管、巡逻防控、打击惩治违法犯罪和服务群众等工作,让老百姓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到风帆广场,熊炜向全市城管环卫职工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全体环卫工人不畏严寒、坚守岗位、清扫保洁,让大家可以在干净舒适的环境中度过一个美好的新春佳节。并叮嘱相关部门要更加关心关爱“城市美容师”,切实保障他们的身体健康和劳动权益、劳动安全。

  在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集中受理中心,熊炜表示,过去的一年,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充分认可和信任。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切实做到听民声、解民意、集民智、强监督,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文豪 易政声责任编辑:徐王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