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送温暖 共话初心叙真情

熊炜开展2024年“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4-02-09 10:07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熊炜开展2024年“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并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益阳军分区司令员周隽,市政府秘书长梁成立参加慰问。

  熊炜一行来到武警益阳支队慰问武警官兵,他指出,过去一年,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一心、共同努力,取得了很好的发展成效与成果,社会大局安全稳定。武警益阳支队充分发挥了益阳经济社会发展的“稳定器”作用,是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部队,是一支市委、市政府放心、益阳人民信赖、战斗力特别过硬的部队。希望全体官兵再接再厉、勇挑重担,赓续红色基因,发扬优秀传统,积极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续写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在市团圆军休所,熊炜仔细询问军休老干部生活情况,向军休老干部送上新春祝福。他叮嘱军休所负责人,要用心用情用意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想军休老干部之所想、急军休老干部之所急、解军休老干部之所难,以周到细致的服务,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熊炜还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功臣模范、现役官兵家属、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困难残疾人等,他叮嘱社区及部门相关负责人,要加强对特殊群体的关心关爱,给予更多针对性帮扶,多措并举解决实际难题、改善生活条件。

  慰问结束后,熊炜一行到赫山区桃花仑街道茶亭街社区资江瓷厂家属区,现场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针对部分地块因遗留问题而导致的卫生管理死角,以及在老旧小区随意搭建等不文明现象,熊炜要求相关单位主动作为,加快清拆进度。熊炜强调,要以提升群众的满意度为目标,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管、健全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科学化水平,积极营造浓厚氛围,以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效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文豪 易政声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