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成立深入茶亭街社区走访调研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6-09 09:21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益老食堂建成后群众自己要出多少钱一餐?”“道路绿化管理,不能只修剪道路一侧,有些树枝伸到居民的窗户了,要现场征求居民意见,该修剪的要修剪”……6月8日,市政府秘书长梁成立深入基层联系点桃花仑街道茶亭街社区调研走访,一路与居民交流,发现问题,现场推进解决问题。

  走访居民小区时,梁成立了解到碧波豪苑二期围墙挡土倾斜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社区多次协调未能解决,当即将现场情况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接,要求做好协调并及时除险加固,同时嘱咐社区做好临时防护,确保安全。在龙洲中学改扩建现场,群众反映学校建设破坏了原有下水管道,未及时恢复,导致污水横流。梁成立现场就问题进行了交办,要求尽快拿出处置方案,恢复有关下水设施。

  梁成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将办好民生实事与开展“走找想促”活动、“三送三解三优”行动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结合起来,解决好居民最关心最直接的现实问题,让居民更有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作者:田毅城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