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前 做表率

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益阳贡献力量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6-07 09:05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6月6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黄道安赴联点县市区益阳高新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益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汪军参加。

  黄道安听取了益阳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介绍,了解了益阳高新区近年来的发展成效,以及益阳高新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困难、瓶颈和后续工作打算。

  黄道安对益阳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益阳高新区作为全市唯一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要勇担责任,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益阳贡献力量。要牢牢把准发展定位,办好发展经济这个最大实事,在壮大实体经济、科技创新驱动、全面深化改革、对接和融入“强省会”战略、扩大开放、推动乡村振兴上走在前、做表率,努力成为全市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的引领区、后发赶超的增长极、东接东融的领头雁和国内一流创新型科技园区;要始终统筹发展和安全,扛起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这个政治责任,突出政治安全根本,巩固经济安全基础,维护好社会安全稳定,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领导贯穿益阳高新区发展全过程、各环节,把牢政治方向、净化政治生态、守牢廉政底线,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丁祺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