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为我市数字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

熊炜赴深圳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6-03 14:15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6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熊炜率队赴深圳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先后前往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昊阳天宇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等企业拜访与考察,与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徐直军、昊阳天宇公司副总经理蔡京儒等企业家就合作事宜深入交流。副市长杨智华、益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汪军、市政府秘书长梁成立参加。

  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徐直军围绕产业数字化“智赋百企”、智慧益阳1322架构提升城市治理智慧化等合作展望提出建议与意见,并表示将继续加大在益阳的投入,全力以赴促益阳打造为新型智慧城市中的标杆,为益阳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熊炜对华为公司长期以来重视和支持益阳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益阳正全力打造世界电容器之都、区域性先进碳基复合材料“碳谷”、中国PCB第三极、国家重要新能源基地,希望双方在现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以“港洽周”为契机,深化沟通联系,强化战略协同,拓宽合作领域,全面推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提速提质,共享数字益阳新未来,共赢数字发展新时代。

  在昊阳天宇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蔡京儒向熊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产业布局、竞争优势、组织结构、企业文化等基本情况,希望可以与益阳开展深入合作,推动实现互利共赢和高质量发展。

  熊炜对昊阳天宇公司关心支持益阳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欢迎昊阳天宇公司将优质项目落地益阳。他表示,当前,益阳正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大力建设产业园区,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扩展产业规模和提升产业层级。希望昊阳天宇公司充分发挥专业、技术和科研等方面的优势,深化合作,深耕益阳,共同协作助推数字产业发展,实现双赢。益阳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抓好要素保障和政策支持,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优质服务,切实让企业在益阳放心投资、舒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文豪 易政声责任编辑:徐王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