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招商引资 汇聚发展动能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6-03 14:11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5月30日,副市长杨智华赴香港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并参加“三湘四水 相约湖南”湖南文化旅游大湾区推介会。市政府秘书长梁成立参加。

  杨智华先后考察拜访了大湾区进出口商业总会、三湘集团有限公司,介绍了益阳外贸进出口、文旅产业发展等情况,详细了解商会与企业发展历程、战略布局和投资意向等情况,并与各商会、企业负责人围绕外贸、文旅、食品、数字经济等领域务实合作进行深度洽谈,就有关项目合作事宜作了交流和沟通。

  杨智华表示,益阳历史悠久、文化厚重、人文荟萃,产业基础坚实、区位条件优越、优势特色明显,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欢迎各企业抢抓益阳发展机遇,深化各领域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希望商会积极推介益阳,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利用好自身资源优势,为益阳在外资企业、外贸平台的引进等方面提供支持,为益阳招商引资牵线搭桥。益阳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项目要素保障,全力支持企业在益阳的发展,以“妈妈式”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确保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商会、企业负责人一致表示,将依托自身优势,围绕益阳特色,结合外贸、文旅等产业发展需求,积极探索产业合作方向,推动双方合作早日取得成效,为益阳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文豪责任编辑:徐王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