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七届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胡立安主持并讲话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6-01 09:37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5月31日,政协益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胡立安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周朗、曾斌、高德文、陶汉文、李晓跃、侯正春、邓象庭,秘书长李赛出席会议。市政协一级巡视员、主席会议特邀顾问胡捷列席。

  会议协商通过了《益阳市政协机关2023年绩效评估实施方案(草案)》《益阳市政协关于参与省政协“云宝晒技能”第四季活动的工作方案(草案)》,听取了“壮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助力乡村产业振兴”“优化营商环境”“解决益阳市中心城区停车难问题”3个课题调研组外出调研情况汇报,及“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执行和推进情况汇报。

  胡立安指出,市县两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在去年“云宝晒技能”第三季活动中,交出了一份委员参加率100%、答题正确率100%,全市排名位居全省第2位的优异答卷。今年更要坚决落实好省、市政协关于“云宝晒技能”第四季活动的部署要求,加强工作调度,提高履职水平,结合“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环保有我”助力行动,建立精品作品库和评论库,积极展现出每位委员为美丽湖南建设、环境保护作出贡献的履职实践和履职故事。

  胡立安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保持更高的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以更强的政治担当确保“改善生态环境”“助推营商环境优化”专项民主监督、两个重点调研课题等相关工作推进到位。要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注重调查研究,全面提升干部能力素质,以实际行动展现政协的政治站位和执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丁祺 李强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