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斌深入胭脂湖街道荷花村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5-31 17:41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5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曾斌带队深入联点的乡村振兴点沅江市胭脂湖街道荷花村调研督导工作,市审计局、市委老干局、市贸促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曾斌一行通过实地考察项目建设、听取工作汇报、座谈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荷花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工作开展情况。曾斌指出,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任重道远,必须久久为功、持续发力。一是要详细制定乡村振兴工作方案,规划好任务表、路线图,有的放矢,聚焦乡村振兴的目标要求,压实工作责任,抓好工作落实,补齐短板弱项。二是要引智引技引资实现产供销一体化发展,聚焦柑橘、藠头、油茶等特色产业,转变发展思路,寻觅把握商机,以产业发展带动全面振兴,实现增产增收。三是要优化乡风村貌,乡村振兴要“留得住人才,记得住乡愁”,必须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事项,抓好基础设施建设,不断优化产业振兴的温床,不断提升村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会后,曾斌还了解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真蹲实驻,真帮实扶,在乡村振兴的事业上干事创业、发挥才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作者:胡智道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