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新时代益阳好少年”

事迹发布会暨颁奖典礼举行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5-31 09:06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5月29日,“少年强则国强”2023年度“新时代益阳好少年”事迹发布会暨颁奖典礼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计伟颁奖,副市长罗晓皓出席。

  会上,发布了20名“新时代益阳好少年”的先进事迹。这些典型中,有刻苦学习全面发展的小学霸,有热爱科技心灵手巧的创新小达人,有擅长音美才艺出众的小艺术家,有热心公益乐于助人的小雷锋…… 他们从不同侧面展现了新时代好少年爱党爱国、自强自立、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广大青少年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现场,与孩子们朝夕相处的5位老师分享了他们心中好少年的模样。

  罗晓皓表示,希望学生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无论是在学校的小课堂上,还是今后踏入社会这个大熔炉中,都要坚定理想、砥砺品格、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少年,努力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推动者、引领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胡勇鹏 刘行剑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