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熊炜当选市人民政府市长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5-30 09:36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5月29日,益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经大会选举,熊炜当选益阳市人民政府市长。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420人,实到397人,符合法定人数。

  担任大会执行主席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陈竞、彭建忠、汤瑞祥、卜铁洪、杨丽萍、刘凌云、陈伟志、崔建平、黄育文、秦本华。汤瑞祥主持会议。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熊炜、汤放华、李铁华、黄道安、欧阳艳、胡安邦、陈计伟、刘勇会、席尚平、汪军、周奎、黄维民。

  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在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后,按照选举办法,经过填写选票、投票、清票和计票等选举程序,选举市人民政府市长。经过大会选举,熊炜当选益阳市人民政府市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冷涛 文豪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