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负责同志会议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5-29 09:53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5月28日上午,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负责同志会议。市委书记陈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彭建忠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汤瑞祥通报大会筹备情况和安排意见。

  熊炜、李铁华、黄道安、欧阳艳、胡安邦、陈计伟、刘勇会、席尚平、卜铁洪、杨丽萍、刘凌云、陈伟志、崔建平、黄育文、杨智华、乐运成、何军田、彭卫兵、王东晖、汪军,秦本华、梁成立等同志出席会议。

  陈竞强调,要切实增强开好这次大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这次会议的召开,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贯彻省委关于我市领导干部调整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对于加强我市领导班子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各代表团负责同志,要以对党、对人民、对益阳高度负责的态度,引导各位代表提高站位、统一思想,集中精力开好大会。要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圆满完成选举任务。

  陈竞要求,要确保会议风清气正。各代表团要自觉服从大会的统一安排,严守各项纪律,确保大会圆满成功。要加强组织领导,各代表团党组织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坚持原则、坚守底线、敢抓敢管,督导党员代表认真履行好人大代表和共产党员的双重职责,增强组织观念,团结带领全体代表把大会开好。要严明会风纪律,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选举工作及会风会纪的相关规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会风会纪监督组要加强巡查;大会秘书处下设的各工作组要恪尽职守、严谨细致,为代表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会议还布置了召开各代表团会议等有关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夏园园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