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炜在益阳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奋力开创新时代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5-25 08:54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5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熊炜主持召开益阳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推进会议。熊炜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增强“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合力打赢创建双拥模范城攻坚战,奋力开创新时代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市委常委、益阳军分区司令员、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席尚平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史尚篪传达全国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座谈会精神。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益阳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任务分工表(审议稿)》。

  熊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以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站位、提质量、提速度、提信心,做到思想上更重视、工作上有安排、行动中见成效。要聚焦短板弱项,精准查找问题和薄弱环节,抓紧健全政策体系、完善硬件设施、铺开双拥宣传。要提升创建实效,以创建双拥模范城为抓手,服务好备战打仗、支援好地方发展、推动好双拥共建,全面把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各项工作做到位、做扎实,切实提升双拥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要扛牢责任担当,切实扛牢谋划双拥大事、破解双拥难题、整合双拥资源、创立双拥品牌的责任担当,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分工、强化督导考核,奋力开创新时代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文豪 易政声责任编辑:徐王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