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行“学习二十大 青春向未来”演讲比赛

胡立安出席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5-24 09:24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5月22日,全市政协系统“学习二十大 青春向未来”演讲比赛在益阳大剧院举行,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立安,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朗,市政协副主席曾斌、侯正春,市政协一级巡视员胡捷、李长庚,市政府秘书长梁成立,市政协秘书长李赛出席。

  比赛现场,来自全市政协系统的16名青年代表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经历,围绕基层党建、服务项目建设、助学资困、建言资政、乡村创业等,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感情,生动讲述了个人和政协机关的成长故事,充分展示了政协青年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8名。

  胡立安指出,本次演讲比赛,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委能力素质提升年、执行力提升年行动的重要部署,搭建了锻炼青年、历练青年、展示青年的重要平台。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冲天干劲、锤炼过硬本领、涵养浩然正气,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中国,创青春之益阳,创青春之政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苏钢 李保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