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残疾人福祉 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5-23 08:53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5月21日,2023年益阳市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活动暨首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举行启动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卜铁洪宣布活动启动,副市长乐运成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曾斌出席。

  此次活动主题为“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近年来,我市残疾人选手参加国家级、省级职业技能竞赛,收获了可喜可贺的成果。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向我市参加省第十一届残运会获奖运动员代表、突出贡献单位颁奖,发布“益起向阳”文明实践助残志愿服务系列项目。与会人员观摩残疾人技能展示,巡看残疾人招聘会、产品展销活动。

  乐运成指出,推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促进残疾人更深入广泛融合参与,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此次首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就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残疾人朋友的职业技能,推动残疾人朋友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获得更有品质的生活,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益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陈徐文倩 曾建兵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