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妇联优势 凝聚巾帼力量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3-29 08:56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3月28日下午,省妇联主席黄芳来益调研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和家庭教育工作。副市长乐运成陪同。

黄芳一行首先来到位于一园两中心的市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参观活动中心内的儿童图书室、烘焙室、心理咨询室,详细了解中心家庭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随后,黄芳一行来到赫山区赫山街道银东社区,了解社区妇联组织建设工作,参观设在该社区的湖南凯特密欧服饰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并为湖南省妇联系统“最美执委”称号获得者文明和湖南省“最美家庭”称号获得者江慧家庭颁发证书。黄芳还深入益阳高新区清溪村了解清廉家庭文化建设工作。

黄芳对益阳的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和家庭教育工作给予肯定。她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进一步研究探索纵深延伸妇联组织触角的路径,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引导激励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妇女工作,凝聚巾帼力量,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共同缔造美好幸福家园。要提升服务能力水平,为广大农村妇女开展手工技能、家政、面点制作等培训活动,促进广大妇女自主谋业、创业、就业,全面提升妇女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崔佳欣 黄雪娇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