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头狠抓落实走在前作表率

陈竞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3-28 08:56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3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陈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一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交流、查摆不足、锤炼党性、整改提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黄道安,市委二级巡视员陶世群一同参加。

会上,一支部负责同志通报了组织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汇报了支部工作对照检查情况,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支委会成员和支部党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自我批评直奔主题,相互批评坦诚相见。会议还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

陈竞认真听取每位同志发言,并带头作了对照检查。他指出,机关党建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的中枢机关,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遵守党章各项规定,坚持民主集中制,保障党内政治生活正常开展,更加鲜明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确保达到更严、更实、更团结、更有活力的党建效果。

陈竞强调,要以更高要求加强政治建设,坚持党办姓党,凡事从政治角度看问题,考虑政治效果、政治影响,加强理论武装,带头守好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升政治敏感的程度、思维视野的宽度、思想境界的高度。要以更高要求提高工作质量,大力弘扬极端负责、精益求精的优良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提升办文办会办事的能力和水平。要以更高要求增强能力素质,全面提升适应新发展阶段所需的工作本领和能力素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增强统筹协调、参谋服务、公文起草、督办落实的能力,围绕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新型工业化、做大做强中心城区、推动区域协调发展等关系全市发展大局的重要工作开展调查研究,为全市改革发展贡献力量。要以更高要求严格自律,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守好廉洁自律底线,甘于奉献、保持定力,以过硬的作风维护市委办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冷涛 崔佳欣 易政研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