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中国联通湖南省分公司签订深化数字经济战略合作协议

熊炜欧阳恩山见证签约并致辞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3-25 12:53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3月24日下午,市政府与中国联通湖南省分公司签订深化数字经济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熊炜,中国联通湖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欧阳恩山见证签约并致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黄道安参加会见。副市长杨智华、中国联通湖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林颖出席,市政府秘书长梁成立主持签约仪式。

熊炜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中国联通湖南省分公司及益阳市分公司,先后参与建设了益阳市电子政务纵向网、雪亮工程、智慧教育、智慧医疗等重大项目,特别是共建的“安化黑茶工业互联网平台”,为全省特色产业集群数字化转型发展提供了示范。此次签约,必将把双方的紧密合作推向更深、更广、更高层次。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创新举措、强化服务,全力支持湖南联通“十四五”信息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在益阳落地,协同推进“5G+工业互联网”“5G+智慧医疗”“5G+智慧农业”“5G+智慧社区”“5G+智慧旅游”等优秀解决方案在益阳应用实践。希望中国联通湖南省分公司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益阳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大智移云”与数字益阳建设深度融合,共同助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欧阳恩山表示,湖南联通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发挥网络、人才、技术、科研、服务优势,持续加大数字基础设施投资力度,加快以5G、算力网络、千兆网、政企精品网为核心的数字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满足“十四五”期间益阳数字经济发展所需的算力资源。深入推动省政府“智赋万企”行动计划在益落地见效,结合益阳产业特点,助力益阳广大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进程。以数字技术助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依托“云大物智”等先进技术,为益阳在数字经济、数字政府、数字乡村、网络安全等领域提供全方位、多层次服务,为益阳高质量发展贡献联通力量。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全面深化合作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文豪 易政声责任编辑:徐王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