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签订框架合作协议、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熊炜陶伟梁见证签约并致辞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3-25 12:43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3月24日上午,市政府与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签订框架合作协议、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熊炜,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陶伟梁见证签约并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勇会,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徐源出席,市政府秘书长梁成立主持签约仪式。

熊炜在致辞中表示,长期以来,农业银行益阳分行等驻益银行业金融机构,立足益阳、支持益阳、服务益阳,为推动益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在资源配置、信贷投放等方面,给予益阳更多倾斜、更大支持,助力重大项目、实体经济、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加快发展,与益阳来一场互利共赢的“双向奔赴”。益阳市将着力完善项目对接机制,优化金融生态环境,提升服务质量水平,为双方合作共赢创造良好条件。

陶伟梁表示,支持益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始终是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的工作重心。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得到了益阳市委、市政府鼎力支持,为农行湖南省分行助力益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信心和动力。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将竭力精准对接益阳市委、市政府需求,加快推进双方战略合作协议落实落地,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全力助推“五个益阳”建设。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全面深化合作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文豪 易政声责任编辑:徐王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