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赴岳阳市考察学习高标准农田建设投融资创新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3-24 18:00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为扎实推动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投融资创新工作,3月23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军田同志带队,各区县(市)政府分管农业农村工作负责同志及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一行,赴岳阳市汨罗市就高标准农田建设投融资创新做法进行交流学习。考察组先后实地学习了汨罗市古培镇南环村“乡贤投资”模式、屈子祠镇范家园村“村集体经济组织牵头”模式、桃林寺镇亦仁村“合作社主导”模式,并通过座谈会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汨罗市负责同志从创新“一大模式”,坚持“两项标准”,整合“三方资源”,聚力“四个提升”,守住“五条底线”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汨罗市在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投融资模式中的先进经验。双方与会同志围绕项目监管、审批程序、资金来源、投资回报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

此次考察交流为我市农田建设的投融资创新模式提供了切实可行的经验做法,下阶段,我们将在学习岳阳市高标准农田建设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投融资创新机制,努力探索出一条具有益阳特色的高标准农田建设道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作者:张衡坤 王德红责任编辑:徐王敏
打印 关闭